布丁嘎姬

ph本命,布丁本命
ff7同好欢迎,杰内西斯我爱你,嗑萨菲罗斯x杰内西斯,1stOK
最近嗑咒术,wxw
🔥,柱斑扉泉宁雏,鸣佐佐鸣ok,鼬佐
死神,葛乌,诺妮
名柯gin

40粉点文蝎迪

· 火影蝎迪,恩一个妹子的点文,然后非常抱歉我打算写一个长篇了,所以妹子近期是看不到迪达拉和蝎的友爱校园故事了,因为在后面QAQ不要打我。

· 因为是校园设定,所以与原著极度不符合,且只会有蝎和迪达拉两人。设定蝎为老师,迪达拉为学生。

迪达拉今年六岁了,是该上小学的年纪了,于是迪达拉的爸爸把他送到了当地有名的贵族学校。迪达拉不想去,但这是不可能的。

迪达拉的家庭条件相当好,这得多亏迪达拉的爸爸是个成功的商人,给迪达拉如此优越的环境。

迪达拉从小就很“懂事”

自从迪达拉眼泪汪汪的问他爸爸他的妈妈去哪儿的时候,迪达拉湛蓝的眼瞳清晰的倒映出他爸爸阴云满布的脸。迪达拉从此就不再问了。

迪达拉想要玩伴,他的爸爸给迪达拉买了一房间的玩偶。迪达拉哭着闹着说他不要,不出一个小时又换成了一房间的机械玩具。迪达拉从此就不再要了。

这些都是"死"的.

迪达拉的爸爸要求迪达拉学习礼仪,迪达拉学;迪达拉的爸爸要求迪达拉学习社交,迪达拉学;甚至要求他过早的接触经济学的东西,迪达拉也照做了。

迪家需要的是一个完美的继承人,而不是迪达拉。迪达拉很小就明白了这一点,继承者不知他一个,只不过他的血脉最近罢了。迪达拉一直很努力,可他的爸爸一而再再而三的摇头叹气。

”爸爸,爸爸,我学会行礼了,我做给你看。“迪达拉幼小纤细的身躯艰难的摆出一个”标准“的弓形,勉强做出鞠躬的样子。

迪达拉的爸爸皱了一个大大的眉头。

”这么难看的鞠躬谁教你的。给我辞退。“得到的只有这样一句话。

迪达拉默默地起身,他知道违背他爸爸是不会有好结果的,下场会更惨。迪达拉独自回了房间。这个房间大的对他来说根本是一个迷宫。房间大的可以听到回音,迪达拉走着走着,他走了很久,才走到他的床前。顶级的檀木床,上面铺上了一层柔软的席梦丝。迪达拉坐在地板上,地上是暖的,因为铺满了地毯,地毯也是极其柔软的料子。

,迪达拉起身他使劲的踩着,好像只有这样才能发泄心中的委屈。直到脚麻了,地毯依旧没什么变化。

他泄气的又蹲下来,抱成一团,无声的抽泣着。

俄而,抬起头,自言自语道:”如果不是生在这样的家庭中就好了呢·······“

会有人听到他的哭诉吗?

只能遗憾的摇头,起码现在是没有的。至于以后,或许会有。那也是以后的事情了,现在的迪达拉依然无助,孤独,迷茫。

哭泣了一会儿,迪达拉觉得好受多了。他缓缓的走到浴室,所有的设计都是为迪达拉量身而作的,充分体现了对孩童的贴心,当然价格也不菲。迪达拉很轻松地扭开了水龙头,把水温调到了温水那一档。水流在空中划过了一条弧线的落入了盆中。迪达拉用小手挽起一碗,可有很快漏光了。

"啊,真可惜”迪达拉不开心的鼓起腮帮子。

他又伸进脸盆,感受着温暖的水温。或许只有这样,他被伤害的心灵才能够得到温暖吧。

果然,还是想要一个玩伴呢。迪达拉落寞的眼神流露出这样的情绪。

我这样算是坏孩子吗?会被爸爸讨厌吗?迪达拉心中不免浮现出这样的问题。可是果然好想要一个朋友啊啊!迪达拉纠结的扯着辫子。迪达拉不止一次的远远望着和他同龄的孩子都有很多玩伴,他们一起堆城堡,一起玩过家家,一起唱歌。哼,我才没不是想要玩呢。只不过··只不过···想要一个玩伴而已,迪达拉捧着脸望向窗外。

呦西!迪达拉决定了,那我就算被当做坏孩子,被爸爸讨厌也没关系,哪怕比我大的也行。但是不能大太多,那会有代沟的,恩。振作起来,迪达拉。

迪达拉在镜子面前用手拉扯起一个笑容。只要不被爸爸发现,我偷偷地,偷偷的就好。

“啊糟了,我差点忘记明天要去新学校,得赶紧把东西准备好才行,恩。’迪达拉干劲满满。其实衣服什么的必备品根本不需要迪达拉自己准备,仆人会操办好的。但是迪达拉会准备一些根本不需要的东西,在其他人看来。不过这些对迪达拉来说就是宝贝。

迪达拉把水倒尽,又来回冲了个干净,把脸盆整整齐齐的放回原位,光着脚丫就飞奔出去。他在这里翻翻,那里瞅瞅。每到一处,迪达拉就从抽屉里翻出一样小东西。等迪达拉重新回到床前,他的怀里装满了乱七八糟的小玩意儿,口袋里也塞满了小部件,整个人因为不间断的小跑脸上布满了红晕,连眼神也看上去湿漉漉的。这般模样的迪达拉真是可爱到犯规!迪达拉把它们一一放到地摊上。他一样一样的数过去,嘴里还时不时念念有词。

”恩,羽毛笔····日记本·····宝石戒指·····“迪达拉可喜欢这些东西了,哪怕这其中的多数在那些大少爷大小姐眼中只是便宜货。这中间的大多数都蕴藏着对迪达拉来说是极其珍藏的回忆,需要好好保护,可不能丢。

整理完这一切,迪达拉已经很困了。他摇摇晃晃的站起身,爬上床。檀木的香气很让人安心,席梦丝的薰衣草味道也助人入睡。

迷迷糊糊间迪达拉说了一声:”哦呀斯密“

就这样对着 空若无人的房间,除他之外便无一人。那一声晚安到底是无意之举,还是其他什么别的,这不重要不是么。迪达拉,那孩子只是想要一个人回应他而已。仅仅如此的,渺小的愿望。

迪达拉在入睡的前一秒还在想:但愿明天不要晚起才好

祝你有个好梦,晚安,迪达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暂end

嗷!已经打算写长篇了,大纲差不多已经列好了。虽然开头有点小虐,但布丁我保证中间中间的校园故事一定是甜的!至于之后么,恩,要写到那是才能够知道不是么?希望我能坚持写吧······开了太多坑不知道写哪个,高中了也没有太多时间来写呢,布丁我一定会加油的,恩。最后?什么?你不吃蝎迪?没关系,张嘴吃安利,蝎迪这么萌怎么能不吃呢!!!!然后另一篇的林方···我在艰难的码QAQ估计要很久之后了吧······
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