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丁嘎姬

ph本命,布丁本命
ff7同好欢迎,杰内西斯我爱你,嗑萨菲罗斯x杰内西斯,1stOK
最近嗑咒术,wxw
🔥,柱斑扉泉宁雏,鸣佐佐鸣ok,鼬佐
死神,葛乌,诺妮
名柯gin

克费费里德大人变成了一只猫?!

“喂,听说了吗,最近克劳里大人好像很宝贵一只猫?”

“何止啊,听说克劳里大人还随身带,连上战场的时候也······”

“我说,你们在说什么?”

“啊,没什么,克劳里大人。”下等的吸血鬼非常恭敬地弯下腰。

克劳里饶有兴趣的瞥了他一眼,挥挥手让他们退下。他的怀里,赫然是一只银白色的猫。

“你看吧,就是那只···”他们窃窃私语。

克劳里听见了,当然他怀里的那只猫也听见了。

“喵!”小猫赏了克劳里一爪子。

“嘶~~”克劳里发出夸张的抽气声。这点伤,可以说连小饶小痒都谈不上的,对高位始祖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。

克劳里依旧挂着愉悦的笑容,抚摸着怀中的小东西。

克劳里低下头,装作一副为难的样子:“费里德大人,您这样让下属很难办啊。”

“战场上很危险,请允许属下保护您。”克劳里语气很真诚。

费里德哼了一声,当然,如今变成小奶猫的费里德只发出了一声呜咽。

不管怎么样,克劳里,你给我赶紧想办法。

“恩?费里德大人您想说什么?啊~~我知道了,您饿了是吧。放心,我这就带您去吃饭。”克劳里扬起嘴角,大步的朝向自己的寝室方向走去。全然不顾费里德的挣扎。

该死的克劳里,你故意的吧。kesou,变成猫之后,费里德全然没有身为第七始祖的优势,当然挣脱不开第十三始祖的禁锢。

此时的克劳里一副好心情的样子,嘛~~以前由于上下级的关系,他可不“敢”公然把第七始祖揽在怀里。

就算在始祖当中,费里德相貌也是百里挑一的。克劳里还依稀记得初次见到费里德的时候,他被十足的惊艳到了。银色的长发,修长纤细的身体,血红的瞳孔,真是完美啊。克劳里一直没对费里德坦白一件事。其实一开始他认错性别了,还觉得长得实在是太好,就是是个平胸,稍微有点可惜呢。后来知道费里德是男性而且还是第七始祖的时候,还是可惜了好一会儿。如果是女性的话,他就可以光明正大的····但是现在也不错,当初他的突然倒戈也让费里德吃惊了好一会儿吧。

当然,这种事情,克劳里怎么也不会说的。

而此时,费里德就在自己的怀里。虽然变成了一只猫有点遗憾,但能见到第七始祖大人这般可爱的样子,真是荣幸呐~~克劳里笑的越发开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