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丁嘎姬

ph本命,布丁本命
ff7同好欢迎,杰内西斯我爱你,嗑萨菲罗斯x杰内西斯,1stOK
最近嗑咒术,wxw
🔥,柱斑扉泉宁雏,鸣佐佐鸣ok,鼬佐
死神,葛乌,诺妮
名柯gin

双叶每天上班都看见总裁在宠哥哥

·啊啊啊啊!!!!没粮吃哭唧唧,自己产了一篇不是很好吃别介意

第三人视角。

大家好,暂且称呼我为A吧。众所周知我们的公司是相当有名的,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。

我的职务是总裁的助理,本来这份工作还是挺轻松的,因为我的上司,暂且称他为叶总裁。叶总裁人相当好,也不会随意刁难员工。当然,叶总裁还是有点高冷得。

每天都能见到帅气的总裁,心情格外美丽。但是,这种情况发生了点变动,在总裁的哥哥到了公司之后。据说总裁的哥哥是个相当有名的电子竞技选手,咳咳,通俗点来说是个打游戏的。打游戏都能这么有名,真是太佩服总裁的哥哥了,果然是因为基因差不多的原因吗。

叶总裁的哥哥和叶总裁长得一模一样,但总能非常快分辨出他们两个。别问我为什么,我不想说。你能想象一张帅气的脸留着明显的黑眼圈,一副整天懒洋洋的样子吗?!我表示接受无能,暴殄天物啊···叶总裁每每咬牙切齿表示那个混蛋哥哥。

有一次我去提交报告,刚打算敲门,就听见里面的交谈声。我表示我真的没有偷听的爱好,但听声音似乎是总裁的哥哥?当时我那个激动啊,或许会听到什么猛料也说不定。就这样,我站在门口听着,发现听不大清楚,索性豁出去了,整个人趴在门上听。

“叶秋啊~哥对这些也不懂,真不知道老头子干嘛非要我来公司。”一如既往的懒洋洋的声线。

“哼,混账哥哥,你都退役了,老头··咳咳爸当然要你来熟悉一下家里的事物。”

我的妈,叶总裁从来没有用这种声音对我说过话。我暗暗地咬着衣襟流泪,差别太大了啊喂。

就在我走神时,里面又传出无奈的声音,我马上竖起耳朵听。

“公司不是有你吗,哥来了也是添乱吧。”

“你也知道你自己添乱啊!但是混账哥哥你不能打一辈子的游戏吧?”

出人意料的沉默,就在我想是不是冷场了的时候,里面传来了一声似有似无的轻笑。

“打一辈子荣耀吗?似乎是个不错的主意。”

“喂!混账哥哥!”

哇哦,有生之年居然能听到总裁气急败坏的声音,真是太赚了。

之后是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,像是在摩擦什么。

“干嘛,我又不是小孩子!”

“别害羞啊叶秋。”

“滚!”

听了有一会儿我没骨气的走开了,开玩笑,要是真的被发现了,我的饭碗估计就不保了。走之前,还隐隐约约的听到了类似于“我相信你”之类的,总之没听的太清楚。

我知道你们会说我怂!!!!但是我告诉你我一点都不怂好吗?!完全不怂好吗?我告诉你总裁发起火来吓死人,简直太可怕。

因为总裁的哥哥是电子竞技选手,但他一来就做了高层,难免会有人妒忌,在背后嚼舌根的人不少。那天中午不知道是谁把一群平时就喜欢乱说话的人召集了起来,趁着午休的时间居然聊了起来。

“唉~人家是总裁的哥哥,他做经理一点都不奇怪不是吗?”

“可我听说他只是一个打游戏的······”

“对啊对啊,一个打游戏的来管公司?”

“凭什么?”

“人家有靠山嘛~“

打游戏的怎么了!打游戏也比你们强好吗?!见话题愈演愈烈,我连忙去找总裁。啊~今天的总裁也很美呢。先允许我花痴几分钟。我大概用了三十秒麻利的讲完了整个过程。只见总裁腾地一下站了起来,面无表情的走向那群人的聚集地。我小步的跟在总裁身后,电梯的速度非常快,很快就到了。

他们果然还没停止”演讲“,连总裁来了都没发觉。

总裁冷笑了一声:”各位,聊的很开心吗?“

先允许我仰天长笑,你们都不知道他们听见总裁声音后的样子,就像老鼠见了猫。哦把他们比喻成老鼠简直是诋毁了老鼠,毕竟就算是老鼠还有繁殖能力强这一优点呢。

见他们都没出声,应该是不敢出声的样子,总裁继续冷哼了一声:”怎么不聊了,刚才不是聊的很开心吗?“

我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声,生怕总裁的怒气也转移到我身上,作为总裁的助理,时常的察言观色那是肯定的,即使我不敢说说七八分,但三四分了解总裁我还是敢说的。

我可从来没见过总裁对员工这么怒气盛大的样子,以往工作做得不好或是谈判不顺利的时候,总裁也只是皱着眉头,小施压力而已。今天··这,果然是因为扯到了总裁的哥哥吗。

"总裁,我们·····”刚有人开口解释,总裁就大步流星的从他们中间跨了过去,只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,天啦撸,总裁的背影也好美。

很显然,总裁没有想给他们解释的机会的意思,我屁颠屁颠的跟在总裁身后。哼,谁叫你们说总裁哥哥的坏话,活该。一路跟着总裁进了办公室,总裁背靠在背椅上,那双大长腿可以撸一年!本来想给总裁汇报今天之后的行程,刚打算开口,办公室门被推开了,我怒气冲冲的转向了门口,妈的那个混蛋打断了我·····对不起,我错了,总裁哥哥你随意。

只见他随意的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,总裁见到自己的哥哥来了哪里坐得住,一瞬间几乎是跳起来奔向了自己的哥哥。总裁,其实你可以再矜持一点的,真的。我很有眼色的退下了,走之前还没忘给他们关门。像我这样勤勤恳恳的员工哪里找!这不成,总裁你得给我加薪。

嘿嘿!我哪里舍得走。趴在门上又一次听他们讲话。我再次声明我这不是偷听,我只是对总裁和他哥哥的事情比较好奇罢了。

“叶秋,听说你刚才·····”

“哼,只不过是教训了几个闲着没事干的员工罢了。“

”其他他们说的没错,我确实·····“

”我不准!你是我的哥哥,我不准他们·····“

”哟~终于肯叫我哥哥了?“

”来来来,要不要哥抱一下?“

”混账哥哥,你要点脸!“

”别害羞嘛~错过了这一次说不定就没有了。“

前面的有些听不清,最后只听到了这里。因为我又一次没骨气的跑了,别说我怂,哼。

说实话对总裁哥哥电子竞技选手的身份有点好奇,手贱去百度百科了一下。

斗神·····

荣耀教科书······

荣耀第一人·········

这真的是有名!花了一分钟浏览了一下。我不玩游戏,但这些称号意味着什么,我明白。要做到如此的成就,可不光凭说说就行了。总裁的哥哥好像一直离家出走到现在?那么算起时间来···大概是···十几年?!天哪十几年都在打游戏吗?为了一个游戏打了十几年?!

我不懂,但我从心底里觉得了不起。

了不起,是的,了不起。

之后就称呼他为叶神吧,他的粉丝一直称呼他为叶神,我也就这样称呼吧。

总裁,你和叶神的幸福就由我来守护!

阿勒?好像有什么不对。算了,不要在意这些细节。

那天之后的行程中有一个晚宴,是一个挺重要的晚宴,众多公司的总裁都会去,说白了是一个商业交流会。

作为有名的叶氏总裁,总裁他当然会去,可我没想到的是叶神也会去!

你能想象我现在的心情吗?!被拦我,我要下去跑圈。

刚刚叶神被拉去化妆了,总裁在一旁一脸宠溺,别问我是怎么从总裁一脸嫌弃的脸上看出来的。

啊啊啊啊啊啊!!!!叶神开始化妆了,总裁也开始换礼服。不愧是总裁,穿什么都好看,可总裁似乎不太满意的样子。

”喂混账哥哥,哪件好看?“总裁环抱着手臂问被摆弄的叶神。

叶神就随意瞟了一眼,随手一指,总裁二话不说就换上了。我的妈,总裁你能沦陷的慢一点吗。

好想跪着给总裁唱征服,穿着黑色混搭银色边的总裁毫无抵抗力。就在我陶醉在总裁的美色里的时候,叶神也化好妆了。我转头瞧,my heart!妆完美的遮住了叶神的黑眼圈,这张跟总裁长得一模一样的脸怎么可能不帅呢,我早该想到这一点才对。

”还···还不错嘛“

”那是,哥是谁啊。“

叶神大大方方的接下了赞美,啊啊啊啊慵懒的声线好棒啊。

我不行了,今天收到太多的伤害,脑子都转不过来了。

轮到叶神换礼服了,我装作看行程的样子,实际上眼神一直往叶神身上瞟。

卧槽!总裁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手上拿的那一套是和你身上那套匹配的!不仅连西装是匹配的,连里面的衬衣都是。黑色的衬衫好显禁欲的样子嗷!边上的金镶边则更显高贵。

我有预感今晚的晚宴会很热闹。

等等,总裁,你把你的助理忘记了吗?最终我还是妥协了,我一个人乘着车跟在总裁和叶神的车子的后面。

照理来说,这种宴会,要带一个女伴才是,可总裁好像不是很喜欢带女伴。也是,谁会喜欢那种整天就想爬上你的床的女人啊。总裁可一直都是洁身自好的 !

想有的没的时间过得好快,到了晚宴的场地了。有钱人就是不一样,整个场地被布置的像皇家宫殿一样,更别提什么美酒了,要多少有多少。

总裁和叶神一进场就受到了万众瞩目,他们步履一致,走进了会场。

”那是谁?"

"什么啊,你连这都不知道?有名的叶氏总裁,他身边的·····没听说过叶氏总裁有兄弟啊“

周边人的窃窃私语我可是听得相当清楚的,嘿嘿,总裁就是帅就是有钱 ,你们就羡慕吧。

没过几分钟,就有人上来搭话。哦?这是上次那个林氏集团。哼,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货色,就想攀上我们的总裁吗?那边的是···王氏集团吗?上次没推销成功自己的女儿,还没放弃吗。那边的是楼氏·····我对楼氏倒是挺有好感的,和对方合作很愉快,而且对方也不会耍什么阴险手段。

给总裁下药的什么沈氏集团听说已经破产了,怪不得没看到他们的身影,平常常要是这种机会,他们肯定第一时间凑上来。这些叶神都不知道,总裁也不想让他知道。既然总裁不想,我就不会说。

正在和总裁搭话的是王氏集团的老总,满脸堆笑,一脸虚假的笑容。王氏集团最近生意做得不错,可和叶氏集团合作生意自然会更好,谁都不会想放弃这个机会。

”好久不见啊,叶总。“

”好久不见,王总。“

你滚,明明之前还见过,要不要这么虚伪啊。

”叶总真是一表人才,不知道叶总能不能赏个脸,叶总知道我家女儿一直对叶总······“

”抱歉王总,我现在没有这个意思。“

王氏集团的老总装作遗憾的表情,”那可真是太可惜了,“把眼光转移到叶神身上后,顿时一亮。

”叶总,这位是?“

’这是兄长,一直在外。”

“你好王总,我是叶修。”咦?叶神这次怎么这么有礼貌?跟换了个人似得,难道衣服换了风格也会换?

·······还有大叔您别笑成这样成么,脸上的肉都在抖啊喂。那边王氏集团的老总笑得嘴都合不拢。呸,谁都知道你那点意思。

终于把王氏集团老总打发走了,总裁和叶神挑了一个没人注意的角落。叶神不自在的拉了拉礼服,总裁看见了马上帮叶神理顺。看来叶神并不习惯参加这样的宴会,大概没参加过几次吧。

“好累"叶神抱怨。

”叶秋你一直参加这种宴会不累?“

累啊怎么可能不累,总裁一直很累啊!我此刻恨不得帮总裁回答。

”还好吧····慢慢就习惯了。对了·····混账哥哥你不能喝酒吧!“总裁盯着叶神手上的一杯香槟。

”这不是有你在么。“

”不行,你不知道·····总之推掉!实在推不掉的我帮你喝!“

就这样,总裁喝了比以往多了不知道几杯的酒,华丽丽的醉了。作为总裁的助理,我必须挺身而出。送总裁回家。一路上叶神都在照顾总裁,总裁他肯定不好过,一直皱着眉头。

快点再快点!我默默地祈祷。终于到了,我舒了一口气。

拉开车门,我和叶神一路上扶着总裁。到了门口,我停下了。

我在想怎么开口,叶神就先出声了,他疑惑的望着我。

”怎么了?“

”抱歉叶神···我不方便进去,总裁就拜托你了。“作为总裁的助理,我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。”

抱歉总裁,我就任性这一次。

“叶神,总裁这些年一直很不容易····"后面的话我实在说不出口。

”总···总之,拜托您了。“说我我飞快的跑走了。

根据我灵光的听力,听见了叶神这样说。

”怎么现在连公司的小姑娘都叫我叶神了,哥已经有名到这种程度了么。“

我满黑线。

叶神揉了揉总裁的脸。

我发誓我这不是偷窥,只是有点小好奇.对,小好奇!

”白痴弟弟······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评论(6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