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丁嘎姬

ph本命,布丁本命
ff7同好欢迎,杰内西斯我爱你,嗑萨菲罗斯x杰内西斯,1stOK
最近嗑咒术,wxw
🔥,柱斑扉泉宁雏,鸣佐佐鸣ok,鼬佐
死神,葛乌,诺妮
名柯gin

鬼灭之刃乙女同人

·cp是童磨,写得非常烂,随意看看就好

·第二人称注意








        你只是一个刚入鬼杀队的新人而已,对你来说,柱离你还太过遥远。加入鬼杀队的理由仅仅是工资比较高,而你确实在杀鬼方面异常有天赋。当然,如果加入鬼杀队会遇到那个男人,哦不是那个鬼的话,那你宁愿在一个地方打工到死也不会来的。


       那一天真的是很平凡的一天,乌鸦一直叫着某个地方有无数小男孩失踪,让你赶快去之类的。“烦死了,我知道了啦。”而你又没办法放任一只乌鸦一直在叫啊叫的,好吧真正的理由是杀死一只鬼有不小的报酬来着,对你这种月光族非常具有诱惑力。


      你只好飞速往那边前进,心里却想着,啊,好烦啊,那些鬼能不能消停点,让你休息几天。鬼杀队真没人权之类的。到了那个地方,还得自己去调查鬼的下落。而鬼杀队是最好的吸引鬼的身份,毕竟所有鬼几乎都对鬼杀队深恶痛绝,想吃掉他们彰显自己的能力吧。真麻烦,你思考着用什么办法让他出来呢。


     你走在一条异常阴森的小道上,满是泥泞,周边又没什么人,听不见什么声音。就是这里了吧,你想,鬼的气息异常浓厚呢,那股怎么也忘不掉的腥臭的味道,真令人恶心。如果鬼闻上去比较好闻的话,你也许会对他们网开一面哦?“鬼先生?鬼小姐?能出来吗?我不想和你玩捉迷藏哦。”你面无表情的用平淡的语气呼唤他,虽然听上去就像在呼唤调皮贪玩的孩子一样,虽然下一秒你会砍掉那个孩子的头颅。


    “又来一个,美味的食物。”一个鬼飞快地向你扑过来。“喂喂,我可不是你的食物。”你抱怨着,试探性的接住了他的攻击。啊,也不怎么样啊,这个鬼的力气也一般,速度也一般,长得也一般。总结来说,是一个没什么特色的混得不怎么样的鬼。在和他过了十几招之后,你顺利的看下了他的头。


    “可恶啊,我居然会被一个最低级的....”鬼不甘心的用怨恨的眼神看着你。


    “真是对不起,不过我马上就会晋升,到柱也有可能哦,所以鬼先生你死的也不算冤吧。”你用一种安慰的语气说着,当然晋升到柱太麻烦了,你是打算赚到一定的钱之后在某个小镇开店,赚的钱只要够花就行。  

     杀了这个鬼之后,你美美的吃了一顿大餐,咖喱牛肉什么的,你最喜欢了。在吃饭的途中,你还听说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,好像不远的地方有一个极乐教,有位教主会倾听教徒的心声,并给予安慰。哇,这算什么,太奇怪了吧,难道世界上还有极乐吗,那怎么还有鬼存在呢。你默默的想着,决定去一探究竟。


      你慢悠悠的来到了据说那位教主在的地方,然后说自己遇到了不能解决的问题想寻求教主的帮助。其中一个女人说,啊,你跟我一样来寻求帮助吗,我的丈夫不满我,我的儿子也不喜欢我,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。你寻思着,这应该是自己的问题吧,找那个教主有用吗,难道他还能做你的儿子做你的丈夫不成......当然,这次话你没有说出来,你装作悲惨的样子表示很同情,你说你从小就诸事不顺,你的父母很久之前就死了,而你其他的亲戚认为你是扫把星想把你赶走,你的舅舅贪恋你的美色想把你占据己有。


“怎么会有这么残酷的事情发生....天呐,你没事吧。”那个女人抹着泪向你询问。你当然没事,不然怎么会站在这里呢。嘛,不过你说的也不全然是真话,半真半假罢了。“那后来呢,你的亲戚和舅舅得到惩罚了吗,做出这种事谁都无法原谅把!”女人又像是想要知道结局的样子迫切想你追问。“当然了,”你微笑着,“他们被关在牢里了,一辈子都出不来了。”之后她又说了那可真是太好了,你可真好运,不像我之类的话。关在牢里是不可能的,能拯救自己的只有自己。其实真相是你毫不犹豫的把妄想占有你的舅舅给杀了,把罪推给了你的亲戚,拿着本就属于你的钱跑了出来。至于他们会怎么样就不在你考虑的范围内了,当然这种事就没必要告诉一个陌生人了。


     你顺利的得到了和教主见面的机会,那是一个拥有彩色眼瞳的男人。你震惊了,这个男人就像是玛丽苏的男主角一样啊喂。


     “啊漂亮的小姐,请进请进,我是极乐教教主童磨,请问有什么能够帮助你的呢?”他用一种非常温柔又缓慢的语气说话,整个人显得绅士又很有礼貌。如果是普通的女人的话,应该早就把她们痛苦的遭遇诉说给他听了吧,本来他们的目的就是这个。


     你又用悲伤的语气把对刚才那个女人说的话又对他说了一遍,你并不觉得你的演技很好,相反那非常夸张。但又令你震惊的是他居然流着泪“啊怎么这么惨呢,小姐你一定感到很痛苦吧,没关系我会拯救你的,给予你幸福。”在你看来,这个男人的演技比你还夸张,你不想再跟他纠缠下去。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他身上有很浓重的血腥味,怎么都掩盖不下去,他是鬼,你肯定了这个答案。不管是从容的坐姿也好,脸上浮现的微笑也好,这个鬼怎么都不简单。你打算撤退了,你决定把这消息告诉柱,让柱来处理。


      最后悔的事情来了,走之前他问了你一个问题。“呐,小姐,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极乐世界吗?”这是个极其容易回答的问题,你直接摇头,“不相信,如果有极乐世界,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在遭遇痛苦了。”你有点想嘲讽他,身为极乐教教主,自己都不相信极乐世界的存在,还好意思带给别人极乐。碍于实力的绝对差距,这种话你没敢说出口。他的表情变得很奇怪,他开始笑起来,“小姐,你真有趣!我改变主意了,本来是想让你和我一起去极乐世界的,现在我舍不得了。”  

      他的话让你颤栗起来,你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,或许今天你走不出去了呢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