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丁嘎姬

ph本命,布丁本命
ff7同好欢迎,杰内西斯我爱你,嗑萨菲罗斯x杰内西斯,1stOK
最近嗑咒术,wxw
🔥,柱斑扉泉宁雏,鸣佐佐鸣ok,鼬佐
死神,葛乌,诺妮
名柯gin

童忍








童忍注意!有强迫性情节注意!


能接受再点进来!


·绑胸带梗


蝴蝶忍最近很困扰,因为她的胸部好像又再次发育了,这对战斗很不利,所以她找了绷带绑了起来。


“呀,小忍,今晚月色真美。”


金色长发的鬼坐在窗头,用彩虹色的眼瞳看着她,上弦-贰的字体在月光的映照下格外清晰。


!!!蝴蝶忍顾不及衣服有没有穿戴完整,直接拿起了刀。


“哇,好过分啊!好可惜,差一点点就砍到我了呢。”


“不过呢,我已经说过了吧,小忍的毒对我是没有用的。”


擅自说着这种话,用强硬的态度把蝴蝶忍按在了床上。


“嗯?这是什么...?”


“!你这个.....”我绝对要杀了你!


“啊是绷带吗?我扯下来了真是对不起。”


蝴蝶忍撇开了头,因为愤怒羞辱颤抖了起来。


“小忍,你的胸...是变大了吗!”童磨发出惊叹的声音。


呜.....绝对不想被这个鬼知道这种事。


“啊,我听说再发育的话会胀痛的,我来帮小忍吧。”


“什么....住手!”


童磨捂住了蝴蝶忍的嘴巴,“嘘,小心被其他队员发现啊。”






.决战蝴蝶忍死之前前一刻觉醒了abo属性


·很糟糕!强迫性行为!能接受再来!


“你真是太努力了!太好了,小忍!我会和你融为一体的!”


恶心!恶心!恶心!


被这个鬼抱在怀里还被说了这种话,蝴蝶忍强忍着心理上的不适,这时候的身体上的痛苦已经算不了什么了。只要这个鬼吞噬了我,我的目的就达到了。


姐姐,等着,我很快就会给你报仇了。马上就能见到你了,太好了,终于要结束了。


“哎?”童磨睁大了眼睛,“感觉有什么味道,好香啊,小忍,是紫藤花的味道吗?”


什么.....?


热,全身都在发热,我这是怎么回事,是身体的错觉吗?不,不对,有什么味道......源源不断的从这个上弦二的男人身上散发出来。下身难以启齿的器官分泌出了粘液,蝴蝶忍强忍着不让自己发出声音。


“啊!我想到了另一种让我们融为一体的方式了呢!小忍,你一定会很开心的,我也是。”


 




·现世paro,童忍都有记忆,其他人没有。


“呐,小忍小忍,去我家玩吧。”


“绝对不要。”


“哎,为什么啊?我们明明都是融为一体的关系了......?”


这句话成功的吸引了路人的注目。


可恶.....下三滥的男人!


最后还是跟他回家了,然后被迫和他拥抱在一起。


心灵被玷污了,连身体也......


姐姐,香奈惠,对不起,我居然和这种男人。


“哈,小忍,你看,这次是我在你体内呢。”




·随便看看就好,我来交个党费。

评论(2)

热度(940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